这不是我的理想国

我好恨,恨简中同人女这颠沛流离的一生。

在一条大街上,一名衣衫褴褛的人跪在地上,他把手放在地上磨着,像是在描绘着什么,磨到外皮溃烂,磨到血肉外翻,直到鲜血铺满地面他也没有停下来。


“嘿,伙计们,你们知道吗?我是一名艺术家” “……”


我看见他们把我的灵魂捆绑在冰冷的牢房,破旧的铁链伴着水声不停作响,那玻璃罩遮挡不了透过希望撒向的阳光,就算只剩黑白,我也可以让线划过任何一片地方。


我会继续创作,在小镇上的大街,在犄角边的墙壁,我会疯狂地创作,哪怕被称作为一个“疯子”。


“哦!天呐!你感觉到了吗?我的想法!我的作品!不管是曾经理解我的还是不理解的,总有一天,他们会明白我的心血!”


我在我跳动的心脏上,用滚烫的血液刻下我一生的荣誉奖状:

“致创作,致文学,致热爱”


请不要用审判的眼神看着我,请不要用世俗的目光禁锢我的作品。


愿我们热爱的所有得以保留,愿我们所有的热爱永不熄灭。


从我的头部贯穿到我的脚趾,我的全身都为了一份笔墨而疯狂,亲爱的,不要试着阻挡我,就算明堂上的彩色玻璃逝去最后一片光。

亲爱的,别阻挡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